免费的QQ自动化行销机器人

免费的 QQ 自动化行销机器人

腾讯 QQ,是腾讯公司於 1999 年 2 月推出的一款的多平台即时通信软件,从支持文本、语音和视频聊天,发展到带有文件分享、网络硬盘、邮箱、游戏、论坛,甚至是网购、租房与找工作等等广泛服务的平台。对于要跟中国朋友聊天、做生意来说,QQ 是一个很好的沟通工具,因为在大陆 LINE 与 Facebook 被封锁,所以要联系他们非常麻烦,但通过腾讯 QQ 却是畅行无阻。在腾讯 QQ 上行销已经是当前网络行销的主流,我们开发腾讯 QQ 行销机器人,协助你在 QQ 行销上如虎添翼。

备注:

  1. 请遵照 QQ 服务协议 QQ 隐私政策 QQ 号码槼则 ,勿用于刊登广告或其他扰人消息。
  2. 此为免费软件,如果您因操作不当被 QQ 封锁或停权,请自行向 QQ 公司申诉 ,本公司不负任何责任。
  3. 提醒您,本软件是为了节省人力而设计,请勿用于违法或非正当用途。
  4. 本公司保有修改、调整、变更、暂停或终止本软件之权利,如有未尽事宜,悉依本公司相关槼定或解释办理,并得随时补充公告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