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Chat 微信 自動化行銷機器人

免費的 WeChat 微信 自動化行銷機器人

市場研究公司 On Device 調查顯示,微信在中國大陸的市場滲透率達 93%。截至 2017 年 1 月,微信於全球擁有超過約 8 億活躍用戶。對於要跟中國朋友聊天、做生意來說,微信是一個很好的溝通工具,因為在大陸 LINE 與 Facebook 被封鎖,所以要聯繫他們非常麻煩,但通過微信卻是暢行無阻。在 WeChat 微信 上行銷已經是目前網路行銷的主流,我們開發 WeChat 微信 行銷機器人,協助你在 WeChat 微信 行銷上如虎添翼。

備註:

  1. 請遵照 WeChat 服務條款 WeChat 可接受使用政策 ,勿用於刊登廣告或其他擾人訊息。
  2. 此為免費軟體,如果您因操作不當被 WeChat 封鎖或停權,請自行向 WeChat 公司申訴 ,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。
  3. 提醒您,本軟體是為了節省人力而設計,請勿用於違法或非正當用途。
  4. 本公司保有修改、調整、變更、暫停或終止本軟體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,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。